網頁

2013年11月27日 星期三

寂寞……

很常感覺到寂寞
有人說,我是一個需要很多愛的人
或許是吧!
需要陪,需要關心,需要講話……
需要很多的人
是貪心 還是內在缺乏
以前某人總是說我感覺空空的
最近又有這樣的感覺
不知道為了什麼而努力
不知道為了誰而努力
不知道這樣一天過一天 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好像努力著什麼,卻也說不出個究竟
告訴自己努力的往前走
卻看不見未來是什麼
告訴自己堅信著某人
卻日漸不知道自己的堅持是對還是錯

有人說,當你一無所有,
除了拚命讓自己活下來,其他什麼都不重要
那現在的我是擁有太多嗎?
所以,缺乏讓自己往前的動力?
那我到底擁有什麼?
覺得自己好空洞,乏善可陳
面對內在豐富的人 顯得渺小而低能
很討厭這樣的感覺
但最近這樣的感覺卻盈滿坐大
佔據我的腦袋,心靈,身體,
甚至感覺靈魂變得沉重渾濁  飛不動
孤單的飄著  搖曳著 
我怎麼了!  老毛病又發作了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