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3年11月28日 星期四

20131122野外

20131122
昨天問了老爺星期五的工作行程,似乎不是那麼滿。老爺就問我想下去找爺嗎?剛好這個月有特休可以安排。兩個禮拜了!雖然不久,但好想念我的爺。

確定爺的時間後,我的腦子開始計畫盤算要穿什麼,可是不管我再怎麼思考,總是要在我出門的時候,才確定自己穿什麼。通常想了一晚上的,跟穿出去的,永遠是兩碼子事。 

一早跟上班起床時間一樣起床,不同的是心情是雀躍開心的。試了一堆馬甲、吊帶襪、短裙...,好煩喔!怎麼都沒有新意!(-___-) 

最後,朵就把多年前買的夜店戰鬥服拿出來套。以前是太胖不敢穿,而且洋裝是白色無襯裡,為了好看沒內褲痕,就要搭我很不會穿的小丁,肉多穿小丁像綁粽子,好醜!!所以,多年以來我從來沒穿這件戰鬥服出去見人過。現在瘦了許多,但胸部也乾癟了!撐都撐不起來更不敢穿。只能穿了在家拍照,自爽!(>"<)



拍了照,上傳給老爺,以為會被打槍,正要把洋裝換掉,沒想到老爺說喜歡,就穿這樣來吧!朵的內在女神不停的尖叫跺腳......

“糟了!小丁有解,但內衣呢?那要穿內衣嗎?穿內衣背就不美了!不穿內衣我的長輩就要出來見人了!吼…怎麼辦?!” 

為了不造成臺北車站的暴動,朵在洋裝外頭套了一件大挖背的桃紅色毛衣,不露胸,露背應該還好。

踩著高跟鞋就直殺高鐵站。到了臺北車站,下了計程車,朵已經注意到四周頻頻注視的視線。其實,面對這些視線,朵是相當緊張的。除了擔心暴露羞恥,更擔心被品頭論足。(謎之聲:who care!你們品你們的,老娘爽穿老娘的!)朵總是很容易深陷在這樣矛盾的情緒裡頭。

白色的短裙隨著快速移動的雙腿一直往上縮,越縮越短,要不是毛衣遮蓋,微笑線早已經出來跟路人say hello了!買好票進月臺,買杯大熱拿等待車班。

在人來人往的臺北車站,中午時刻大多是灰黑色穿著的商務人士,朵的穿著其實算惹人注意,交叉線條大挖背的桃紅色毛衣,讓朵的背更加白皙若隱若現。站在那裡已經收集到不少注目禮。讓朵感覺背部灼熱發燙。好不容易上了車,沒入椅座當中,才隔絕了眾人的視線。開始仔細的裝扮自己,等等要完美呈現。 

感謝高鐵的開通,可以讓我在最短的時間來到老爺的城市。其實,不論跟爺見幾次面,朵總是感到緊張,從上了老爺的車到現在,朵還是不敢直視老爺,不安的一直做著重複無意義的動作,瘋狂的滑手機。>"< 

“臺北很冷嗎?穿這麼多!這件是長裙吧?是照片上那一件嗎?毛衣脫掉,我看看…”

耳根泛紅,臉頰發燙的朵只能聽話照做。脫掉毛衣,不知是南部溫度高,還是緊張,朵全身熱烘烘的,滿身汗。

 “背全裸…不能穿內衣…很好很好…”

老爺一邊說著一邊伸手到前胸準備翻開前領,卻被我躲開了… 

“躲開?!你是可以躲開的嗎?!嗯?”

明知道不該閃躲,可是面對老爺的攻擊,或許出自本能的,朵退縮了。抬頭竊竊的看著老爺,慘了!我要被修理了!@_@   

“躲是不是?自己把東西交出來,放在我手上!!!”

爺伸出食指跟拇指,放在朵的身前,這下朵真的不懂了!這是什麼意思?

 “還懷疑?自己把我要的東西交出來…快…還裝傻!不是手指…欠揍了你!”

原本打算裝傻伸出手指頭放上去的朵,只好收回手指頭,硬著頭皮翻開洋裝的前領,捧著胸部把乳頭放到老爺的手上,老爺才滿意的用力捏緊朵的乳頭,實在讓朵又羞又痛(///^///)。奇妙的是,這麼羞辱下腹卻一陣緊縮。

突來的工作,老爺的時間滿檔,讓朵有機會跟著爺到處跑,難怪老爺最近比較少跟我line來line去。跑客戶、跟女人工作廝殺真的很花時間。大多數的時間朵都在車上等待著老爺,看著老爺工作的樣子,這樣也是一種幸福。呵呵… 

就這樣一直忙到下午六點,老爺底下的業務來電要跟老爺討論工作的事情。老爺回頭問朵,等等跟同事一起吃個飯吧!

 “好啊!可是,老爺要怎麼介紹我是誰? 會不會很怪?”朵這樣回應著,老爺笑笑的揉揉朵的頭、臉頰。 

吼…好想被打…好想要老爺賞朵幾巴掌(>"<),朵抓著爺的手掌,把臉直接貼在爺手心磨蹭著。 

“爺…請你…請你…朵…想要…請爺…”朵實在不知該如何開口,支支吾吾的拜託著爺。

爺一邊開著車,一邊右手穿過朵的頸後,撫觸著朵的右臉頰。順手就先拍了幾下,剛開始是輕拍,慢慢加重力道。朵自喉嚨深處不自主的發出悶哼聲,親吻著老爺的手。 

“怎麼了?想要?!”

老爺拉起朵的裙子,一巴掌打在縮在椅子的左腿上。剛開始朵還笑盈盈的,覺得好開心。到了第10下以後,皮膚開始感覺赤熱感… 

“痛…爺…好痛…好痛…爺…啊…好痛…紅了啦…紅了啦…”爺的手掌停止拍打,撫摸著朵泛紅的左腿… 

“真的紅了!糟糕…裙子遮不住了…"

"真的ㄟ...不然…朵橫趴在爺腿上,讓爺把右邊也打一打吧…這樣就平均很多....不會怪怪的了!”爺聽到朵這樣說,不禁大笑,捏捏朵的臉頰。 

“你唷…怎麼這麼可愛…這麼愛讓我打…”當然啊!那是老爺身為主人才有的福利欸…朵可不輕易交出自己的… 

老爺跟同事約在一個夜市吃飯,下車的時候老爺說等等來玩個遊戲,這讓朵朵整個玩心大起!爺要朵待會兒假裝不認識,等爺跟同事碰面之後,爺會找機會來跟我搭訕找我吃飯,看那個同事有何反應…^Q^

於是乎,爺跟朵就分開前進,因對那個地點完全不熟,朵剛開始一直有技巧跟在爺跟同事的後面,保持一段距離,但走在身後怎麼被搭訕呢?!所以,朵就藉機超越他們,並時不時停下腳步看衣服。 

“欸…你看那個女生…穿這樣還蠻辣的…”爺原本還在想怎麼鋪梗來搭訕,沒想到傻乎乎的同事早就已經注意到我了! 

“還不錯啊!走…去找她一起吃飯…”爺提議著,就看到傻乎乎的同事眼睛撐的老大…

 “嗨!小姐…一個人喔?!”

 “幹嘛?!”朵回頭,冷冷的回應爺…

 “邀請你一起吃飯!願意一起吃飯,就跟上吧!”爺輕鬆的說著,同事則是一臉錯愕… 

“好啊!有人請吃飯,為什麼不?” 就這樣朵就跟著爺,還有那個下巴掉下來的傻乎乎同事,一起去吃火鍋!

席間,傻乎乎同事問了朵一些“為什麼一個人…”的問題,朵則說是一個人從臺北來到嘉義度假,因為從來沒有來過嘉義,所以不知道可以去哪裡玩。爺則說嘉義很漂亮,晚上可以帶我這個遠來嬌客去晃晃,balabala…。(整個說謊不用打草稿的愛演鬼...^O^)

其實,朵一直很想大笑,朵可以感覺到傻乎乎同事對於我的出現跟參與感到驚嚇跟錯愕,更可以感覺到老爺的泰然跟驕傲。傻乎乎同事好像真的沒發現,朵跟爺是認識的。

吃完飯,朵原本要作勢離開,爺則又當著傻乎乎同事的面說“等一下帶你到處走走,晚一點再送你回飯店!”就這樣,朵上了爺的車,跟傻乎乎同事say goodbye。

一上車,老爺跟朵忍不住大笑…爺揉著朵的頭,一直撐讚著朵。朵可是戲精,愛演的很。哈哈… 

“朵…現在幾點…最後一班高鐵幾點?!”

“現在8點啦!最後一班高鐵喔!10點半吧!”看著爺沉思的臉,在接近摩鐵之前,朵靠過去抱著爺的手… 

“爺…讓朵早點回臺北吧!今天就這樣吧!爺也工作一整天了!早點回家休息,好嗎?” 

“讓你來陪我一天,又沒餵飽你…這樣不好…”爺低頭看著朵,把朵攬進懷裡… 

“沒關係…以後還有機會…日子還很長…又不是沒機會了…沒關係…以後再補給朵就好了啊…”朵抱著爺,呼吸著老爺身上的古馳香水味(爺今天擦朵送的Gucci男香^^),超級性感!

 “可是…我好想打你…手癢了…”爺親了朵一下,這下換朵翹嘴巴了! 

“朵也很想啊! 好久沒讓老爺打臉、打屁屁了!好想喔!改天啦!朵再找時間來找老爺…好嗎…捨不得老爺這麼累…老爺最近實在忙…”這下可好,反倒是朵在安撫老爺了! 

“那在高鐵站,多陪朵一下好了!”老爺揉揉朵的頭,轉個方向朝高鐵站前進。

其實,朵很想黏著老爺,但是又心疼老爺,擔心老爺太累。真的去摩鐵,扣掉車程,也待不了太久!只好,說服自己當個貼心的小奴…唉…朵也是千百個不願意啊!(´∩`。)

 “這裡有個好地點…太好了…”

朵實在太沉浸在自己的思想裡頭了!完全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只知道老爺在倒車進一個沒有路燈很黑的地方。@@ 

“好了…下車…”爺停好車後直接下車等朵 

“不會吧!在這裡?在馬路邊?產業道路?甘蔗園?救命啊!!!!”

心中的女神似乎比朵更清楚等等可能要發生的事,已經大聲在朵的心裡大聲尖叫!

帶著期待又緊張的情緒,朵穿好高跟鞋下了車就走向已經伸出手的老爺。全身貼上老爺擁抱親吻,隔著薄薄的布料,朵的美眉已經感覺到老爺褲子裡頭的蓄勢待發的小爺,硬硬的頂著朵豐厚的恥丘上。冰冷的空氣,老爺的手像著火一般,滑上朵的身體,所到之處像燎原之火,處處燒燙灼熱。爺的手掌用力抓揉著朵的臀肉,手指從後面深入前方潮濕發熱的中心點...

"小丁脫掉...蹲下......腿張開......撐好......"

於是,朵的第一次在野外,脫掉內褲,下身光裸,裙子整個捲到腰部,踩著高跟鞋,腿全開,手往後撐在地板上,用了一個非常羞恥的姿勢,恭請老爺使用朵的身體。老爺直接用手指插入,朵的身體不知何時開始濕潤,好像早就做好準備等待老爺臨幸一樣,不需其他潤滑,沒幾下就被老爺CO到噴了!

"爺.....不要.....會噴......不行啦.......啊....啊啊........"朵已經不管自己是不是在馬路邊,有沒有人車經過,忍不住開始放聲大叫!

"呵呵....又噴了......妳看......地上都是朵的水!!"

爺戲謔的說著,朵眼睛含著水光,看著地上斑斑水痕,羞恥到極點。自從被老爺開發G點之後,每次都像這樣用手指就讓朵高潮噴水...

"過來!"

爺把小爺直接塞入朵的嘴裡,用手扶著朵的後腦,緩緩的在朵的嘴裡抽插起來。

"等等.....有人!...有人經過.......好.....繼續.........."

雖然爺把車子擋在路口,旁邊也沒有路燈,但其實經過的人車只要仔細看,還是看得到我們的!當爺叫停的時候,朵只是停下動作,並沒有把小爺退出朵的嘴巴!就在這種又刺激又緊張的狀況之下,小爺很快就到達很粗壯的狀態。>/////<

"起來...站好....屁股翹高......用手撥開......"

就這樣,朵雙腿微張站直,屁股朝著老爺噘高,雙手撥開臀肉,老爺就這樣扶著小爺,直接長驅直入,一推到底。朵拱在背後的手臂,成為老爺最佳的使力支點,勾住朵的手肘就狂推猛幹,快速的推送抽插。後來更將朵的前領拉開,用力的抓揉朵的胸部,拉扯朵敏感硬實的乳頭。

"爺....舒服...好舒服......好深......好....好爽..........."

看著聽著10公尺外的車聲呼嘯而過,感受著隨時會被看見的緊張及不安,朵的身體呈現十分的緊繃及敏感,但爺在朵的身體裡頭所造成的舒服及鬆軟感,兩者之間造成強烈的對比,朵只能用著本能,用力的撐直雙腳,將屁股及肉穴努力的朝著小爺翹高,讓爺可以更深入。最後,爺將精華全數注入朵的身體深處...

在高鐵站前,朵又再耍賴不想回去......爺拍拍朵的頭......

"爺....可以再請您賞朵巴掌嗎??!!"

21:36 朵帶著熱辣的臉頰及滿滿的幸福搭上高鐵756車次返回台北.........



(本篇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