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3年12月23日 星期一

關… 心

把臉書暫停了  讓自己清靜幾天
安然的渡過沒有fb的第一天 
剛開始確實有點不習慣
但沒想像中的難熬  嘿!加油!你做的很好!

為什麼暫時停用?
已經被檢舉兩次,很不開心
我到底得罪誰?  誰那麼不喜歡我?
我只是想要做我我自己想做的
卻要一直被審視  一直被監控
這裡有很多珍貴的回憶,訊息,朋友
萬一被停權,這些珍貴的都會消失

再者,矛盾的是 我覺得沒有存在的價值
從第一個主到現在
我都像一個人在演著獨角戲
對手戲和文章都像虛構的
一個人自導自編自演著
或許,就像你說的
孤單來自於我沒有把你放在心裡
如果你在我的心裡,就不該是孤單
曾經以成為主人美麗美味的養分自詡
如今我不再美麗美味,我還能是你要的嗎?
心空蕩蕩的飄著,
你說我不是無著的浮萍,我是自由的飛鳥
放我飛,才是維持關係的方法
可惜,我不是候鳥,不知方向
甚至已經迷失在濃霧中。你知道嗎?
你會像以前一樣,等候我,引導我嗎?
2013/12/2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