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3年12月9日 星期一

2013/09/30 貓裝女奴

說實話,我並不是一個很乖的女人。身邊總是有很多不平靜跟誘惑。102年的6月份認識了另一個他,就在我一邊有著主人的狀況之下,我又有小男友。

說是小男友已經過份抬高自己的身價,他不過把我當作一個娃娃,可以操控,可以丟棄,可以使用,可以讓他有錢花的玩具。當我開始驚覺想要離開,便開始一段非常痛苦的日子,我的心軟,讓他的蠻橫、威脅、恐嚇更為猖狂。我始終不願跟老爺多說什麼,或許我一直覺得這是不被允許的關係,畢竟我是一個有主的奴,就像我不敢跟我老公討論我被小男友欺負的事一樣。怎麼有臉再跟老爺求救呢?

終於,在我要去找老爺的前一天,又出事了!身心俱疲的我,忍不住向老爺求助,希望明天找老爺的時候可以好好的被修理,但老爺希望我在家休息一天,老爺希望我去找他都是開開心心的,而不是抱持著被狠狠的修理的想法。

就這樣,得不到老爺首肯的我,下班途中一路走一路哭,像遊魂在外面淋著雨飄蕩著。line、臉書、私訊的提醒聲叮叮噹噹響個不停,但我就是不想看不想接、我覺得我已經被全世界給遺棄。萬念俱灰。

或許是老爺被我盧到沒辦法,或許是老爺心軟。老爺還是把決定權交給我自己。帶著一顆受傷疲累的心。我還是決定去找老爺。

牡羊座的死個性,讓我在情緒不佳的時候很容易做出衝動而不顧自己的事,當天在衣櫥前發呆了許久,決定讓自己豁出去一次。

穿上連身網襪貓裝、綁帶外穿馬甲、黑色細帶小丁、黑色蛋糕短裙、黑色15公分細根高跟鞋,像個黑寡婦女王一樣。怕這樣的穿著嚇壞路人,所以外面搭了一件短版的棉質小外套,但這樣的裝扮實在引人側目,在臺北車站搭高鐵時,還是引起路人頻頻回頭,豁出去的朵帶上墨鏡挺直背脊,帶著裝備,就直衝主人的城市。

前晚的焦躁無眠,讓朵呈現恍神的狀態,到了高鐵臺中站轉搭台鐵的時候,發生悲劇,朵兩眼無神的看著火車開走。就這樣多等了半個小時的車。還好老爺也還在忙工作,到了約定的地點已經超過下午三點。

朵一身的裝扮,在純樸的雲嘉地區確實造成他人側目,朵很焦躁不安,等爺的時候一直在火車站前來回踱步。
擔心著等等老爺會不會不喜歡自己的打扮!
擔心著老爺會不會還在生氣不想理會朵!
擔心今天會不會被修理的很慘!
就在朵瘋狂焦躁時,看到老爺的車靠近,朵立即挺直背膀雙腿,直直的走向老爺。上了車,完全不敢轉頭看老爺,墨鏡成為朵焦慮情緒的唯一屏障,老爺一邊開車一邊審視著朵...

“今天這樣,很棒,我喜歡!但是,裙子太長了!”

老爺笑笑的摸著朵的後腦,愛逞強的朵又屈服了!變回一隻安靜討愛的小貓! 雙手緊抓裙子,用臉頰不停來回磨蹭著爺的手掌。
終於,來到老爺身邊。
終於,朵感覺安全平靜

跟著老爺先完成工作,安靜的在車上等待著爺。其實牡羊座O型是超級無敵沒耐性。可就老爺可以讓我乖乖的等待。等老爺工作告一段落,便開著車到85度C,爺要朵下車買咖啡。

“外套脫掉,去買吧!手機帶著……”

蝦毀?!我一身像阻街女郎又像女王的黑寡婦戰鬥服,會嚇壞85度C的店員吧!但我知道老爺不會放過我,老爺認真的想著要order什麼飲料。朵只好緩慢的把外套脫掉,硬著頭皮跨出車門去買老爺要喝的咖啡,我幾乎可以聽到老爺在身後竊笑的聲音了!看著店員看我的眼神,我知道我出名了!

我內心的女神不斷的在尖叫著“好丟臉!好丟臉!救命啊!好丟臉!”當我大無畏的走到店員前面,或許因為緊張,我已經忘了老爺order什麼,又回頭走回車邊彎腰問老爺…

“馬的,我不是有帶手機,打電話問就好不是嗎?!還彎腰!那不是屁股蛋都露出來了?”我內心的女神不斷的咒罵著。這時屁屁感覺一陣風吹過,裙子…飛起來了…(ToT)

問清楚之後,我又回到櫃台前order,我明顯感覺出來,店員小姐們通通在假裝鎮定。我想一定有人很想偷拍上傳網路ヽ(●゚´Д`゚●)ノ゚ 就在我等待飲料的同時line語音通知響了。

“背對著我~~彎腰!!”老爺下著指令

又來…這招!!回頭看了黑壓壓的車窗一眼,心裡咒念著臭老爺,但還是認命的乖乖聽話照做。我把零錢丟在地板上,再彎腰撿拾。高跟鞋實在很高,還是忍不住彎了膝蓋。想到我又對著大馬路露出只穿小丁的屁屁,我的雙腿開始不聽使喚的發軟。站在櫃台前,不斷的前後左右來回踱步。拿到飲料就快速的溜回車上。門一關上就聽到老爺放肆的大笑。

“你看…這張…還不錯…這張裙子飛起來了…這張…這張你又彎膝蓋…不彎膝蓋就更棒了!…這張也是…真可惜……”

老爺一直說著、評論著,朵的眼睛實在無法直視這些照片並把它當作“他人的照片”一樣討論!拿了吸管狂吸我點的水果冰茶!嘗試著降低臉跟身體因為害羞而燥熱的溫度!

“我的咖啡呢?你越來越沒規矩了你!!竟然自己就喝起來…欠修理…”

朵原本遞出咖啡的手,又縮了回來,竊竊的把咖啡準備好拿給老爺喝。都忘了今天可能會被老爺修理,一整個放肆。(-__-)

老爺開著車子,一直在外面兜來兜去,嘟嘟囔囔的說要找東西吃。下班時間人車實在太多,繞了好久實在找不到好停車又好觀察的地方,後來在一個排隊的小攤販對面車道停了下來。是在一個逛街鬧區的馬路邊,人來人往,朵現在好像人群恐懼症,看到人多就頭皮發麻…

“去買吧! 手機帶著…不准穿外套…”

硬著頭皮,心一橫,朵衝了!彷彿我穿的是再正常不過的衣服,下車後不顧路人詫異的眼光,努力的完成老爺給我的任務。在攤販前等了又等老爺一直沒訊息來,朵焦慮的頻頻回頭,車窗黑摸摸看不見老爺,朵開始緊張不安了起來。

站在隔壁的大姐一直偷瞄我,老闆好像也不專心工作,動作變慢了!好想找個洞鑽進去埋起來,在這個純樸的地方,是要嚇死誰?欸…奇怪…老爺怎麼都沒下指令?!好不容易拿了東西走回車上,爺一臉悶,一直叨念著可惜…
是在可惜什麼啦?吼…我都快上新聞了!(-__-)

買好食物,就直接開往主要戰場,依照慣例參觀房間。現在的摩鐵真的不錯,大床、大浴室、大浴缸、可翻轉的大電視把房間的主體隔成客廳、臥室兩部分。而客廳的右手邊是一個小小的黑胡桃色的櫃臺,放置飲水跟茶包。左手邊跨過一座落地大門就是浴室,而臥室旁的相對位置,是一組古典造型桌椅及造景。朵就先去浴缸放水,等等可以泡澡舒服一下。處理好浴缸,爺已經坐在沙發上等我了。

朵主動的走到爺的腳邊跪下,把手輕靠在爺的膝蓋上,抬頭看看爺,好像一隻寵物貓。爺撥撥朵的頭髮,朵便將頭往爺的手心靠。其實,朵超喜歡這樣,就算不說話,像隻寵物待在爺的腳邊,朵都覺得滿足與安定。

爺用手抬起朵的下巴,撫摸、掌摑、撫摸、掌摑…,朵將臉抬高,迎接爺一下下越來越重的疼愛。臉上熱辣的感覺,腦袋嗡嗡作響,產生了一種迷幻的氛圍,朵的眼神顯得暈眩迷濛而渴望,雙唇微張緩緩的喘氣。爺捧著朵的臉,輕輕的吻著額頭、嘴唇...

“朵真棒…來…站起來…去趴在櫃台上…屁股翹高…腿張開…撐直…很好…很棒…”

爺翻起朵的短裙,讓朵的屁屁整個露出來,爺的手指輕輕的在朵的身體上若有似無的滑動著,所到之處都讓朵感覺觸電般的顫慄,身體越發敏感。啪…啪…啪…爺開始用手拍打朵的臀肉,每打一下朵就悶哼一聲,用手拍其實不疼,反而有一種情趣的感覺。一下一下或輕或重,呼左忽右,朵好喜歡被爺打屁屁。

才舒服的將屁屁越翹越高,不預警的,皮鞭便落在臀肉上,剛剛歡愉低頻率的呻吟聲,變成淒厲高分貝的哀號聲。

“嗯…嗯嗯…啊…啊…爺…痛…好痛…朵會乖…不敢了…對不起…爺…對不起…以後…不敢了…”

皮鞭的折磨並沒有因為認錯及求饒而停止,朵低下頭咬牙承受著,享受著老爺的疼愛。老爺常說“打”對朵而言,真不知是懲罰還是獎勵?!有時候想要好好修理調教,下手之後發現根本像是獎勵一樣,朵只是越發開心。呵呵…

其實,朵有把老爺的話聽進去,曾經為了小男友威脅恐嚇朵,老爺很擔心也不開心,老爺因此下了重話...
“朵難道不怕因為小男友,而造成老爺不要朵或不理朵嗎?”
而這才是朵最害怕的,老爺可以打我揍我處罰我,這些朵都可以承受,朵只怕老爺不要朵、丟掉朵、不理朵…這對朵才是真正的懲罰,也是最令朵恐懼的。

朵...知道取捨,也知道什麼才是重要的,而誰才是懂朵疼朵的。^ ^(好像告白喔!羞~)

鞭子的疼愛之後,所到之處無不熱辣刺痛,朵差點站不住腳,軟腿跪下。但是老爺一邊鞭打,一邊用鞭子的把手抵住外陰部, 抬高朵的下半身。朵只能努力的撐著膝蓋,努力的翹高屁屁讓老爺使用。密閉的空間裡頭充斥著啪啪啪的鞭打聲加上朵的哀號聲,不斷縈繞迴轉,這是一種詭異的淫靡,就算非喜愛身體淫虐的你,一定也能有所觸動。

“過來!裙子脫掉…跪著…”

老爺可能察覺朵已經快要撐不住了,所以走到床邊命令著。朵緩慢害羞的在老爺面前脫下短裙,身上穿著網狀貓裝、馬甲、小丁、高跟鞋,十足的女王裝扮,實際卻是屈膝卑賤的奴! 爺坐在床沿,看著跪在腳邊雙手後背的朵,抓起朵的下頷,又狠狠賞了朵好幾巴掌。 

“趴我腿上!屁股翹高!今天該好好的修理你!看你以後還敢不敢不乖!不聽話!”

爺開始重重的的拍打朵的屁股,這一次不再疼惜的邊打邊撫摸 ,每一下都紮紮實實的重拍,不停的落在左右臀、大腿、穴口…真的好疼,朵開始發出嗚咽的呼救聲…

“對不起…爺…對不起…朵會聽話…會乖…請不要生氣…”朵不斷的哭喊著。忽地,爺將朵推坐在地板上…

“馬甲脫掉…站好…”

爺拿起紅色的繩子,開始綑綁朵,一圈一圈,一層一層,網狀貓裝加上繩子,讓朵的乳房顯得更為突出,網線深陷在乳頭細微的縫隙中,乳頭受到如此的刺激更為硬突。

“硬了?朵的身體真是淫蕩…我的朵喜歡這樣被疼愛喔?”爺一邊綁,一邊用拇指跟食指擰捏朵的乳頭,好痛又好舒服…

“蹲著!蹲好!不准亂動!”雙手被反綁的朵,踩著高跟鞋,雙腿張開吃力的蹲著。

爺拿起皮鞭甩打朵的身體,綁著受限的不安感,蹲著開腿的羞恥感,讓朵的痛感更加強烈。爺拉扯朵的頭髮,讓朵挺出胸部接受鞭打。

隨後,爺拿了朵的pinky(矛盾大對決的女優按摩棒),打開電源後直接壓在陰蒂上,就算是隔著小丁,朵還是因為舒服而瘋狂扭動…

“不行…爺…拜託…不行…啊…太刺激了…啊啊…啊…”雖然一直說不行,朵還是一直靠在pinky上面。>///<

實在頂不住pinky的強震,爺抓起朵的頭髮,讓朵的身體靠臥在床上,下身仍抵在pinky上,不停的被刺激著。老爺則又拿起鞭子,或輕或重的在朵的身上揮灑著。

“嗯…嗯嗯…麻…好麻…爺…不要…受不了…不要…”

“怎麼啦?不要囉?受不了嗎?嗯??呵呵…”爺在朵的耳邊輕輕的問著…

“不行…我不行了…不要…不要…會到…不要…啊…啊…”朵已經不知道自己要表達什麼…不斷囈語…

“過來!”老爺把pinky拿開,抓著朵的頭髮,讓朵轉身面對爺跪著。

朵披頭散髮的,滿臉不知是汗?還是眼淚?爺蹲下,從後腦拉下朵的長髮,讓朵的臉向上仰起,爺一巴掌打在朵的左臉上,連續好幾巴掌之後,爺又用手掌安撫著朵的臉頰…來回幾次之後…朵又呈現迷茫失焦的狀態。

“站起來!去椅子上坐著…腳張開…抬高…”

爺將朵身上的繩子鬆解掉,命令朵到古典造型的休憩椅上坐好,雙腳分別跨在扶手上,下體前推,雙手掌枕在臀部下面,朵呈現門戶大開的狀態,因為姿勢實在讓人感覺羞恥,朵的臉一直都是撇向一側,不敢直視老爺。爺先伸手捏住朵的乳頭,用力的拉提,朵只能挺起身體配合,感受痛所帶來的羞恥感。爺撥開小丁拿著pinky直接壓在朵的陰蒂及穴口,pinky不停強弱震動,身體好像通電一樣全身發麻,朵已經快要撐不住扶手上的腿,頻頻的滑落。

“不要…不行…好麻…不要…啊啊啊…會壞掉啦…不要…”朵一直亂叫著…過了不知多久,爺才拿開pinky,讓朵可以稍做休息…

“爬過來…幫我脫衣服…”老爺坐在床尾,冷冷的說著…

朵乖乖的從扶手上放下已經發麻乏軟的雙腳,手腳著地的慢慢爬到爺的雙腿中間,伸手去解老爺襯衫的扣子、皮帶、褲頭、鞋襪、小褲,一件一件的幫老爺脫掉,折好放在一邊。

爺抓住朵的頭髮,抓起小爺就往朵的嘴裡塞!由於剛剛的嘶聲浪叫,朵的嘴巴好乾,為了避免弄傷小爺,朵只能盡量把嘴張大,但小爺實在太過於兇猛,使得朵一直被頂到喉嚨深處,頻頻乾噁。

慢慢的適應之後,朵嘗試著用自己的方法及速度吞吐的更深入,努力的想要整支吞入,嘗試多次仍然無法達陣。爺原本拉扯頭髮的手,轉而壓著、推著朵的頭,幫助朵可以更深的吞吐。朵幾乎委屈自責的哭了。

“趴好…屁股翹高…”

爺一把扯下朵的小丁,朝著朵的穴口吐了一口口水,抓起小爺在穴口來回摩擦,然後順勢頂入、退出、推進、退出、再推進...,漸漸整個沒入,朵也真實的感覺小爺漲滿朵的小穴。 爺扶著朵的腰,開始加快來回抽插的速度,快感在朵的體內逐漸的累積。

朵的手撐在床上,屁股翹高,迎接老爺每一下的撞擊。朵只能不停的喘息呻吟,本能的回應著。肉體的撞擊聲越來越響亮,從後面插入真的很深,每一下都頂的朵幾近腿軟。

忽地,爺推開撤出朵的身體,坐在床角,命令著朵,換朵騎乘在老爺身上。朵爬上老爺的身體,扶著老爺的肩膀,雙膝跪在老爺的臀部兩側。朵的右手抓著小爺,先在穴口滑動,找到位置之後,緩緩坐下,讓小爺深深沒入小穴之內。朵開始上下套弄小爺,隨著速度越來越快,朵的手環抱住爺的頭頸,額頭貼靠爺的額頭,爺的手緊抓朵的臀肉,朵的腰身不斷瘋狂的扭動,讓小爺搔刮朵身體深處每一個角落。朵的陰蒂興奮的凸出脹大,摩擦著爺的恥丘,兩人的下體濕黏的摩擦著撞擊著。朵無法思考,只能不斷的呻吟,瘋狂的扭動著身體、腰支、大腿,只想要更舒服更深入。

“爺…好舒服…幹我…幹我…好爽…求你…好爽…”

爺忽然抱著朵站了起來,朵有點受到驚嚇,只能用腳緊緊的圈住老爺的身體,抱的更緊。爺轉身將朵拋上床,但身體並沒有離開朵,把朵壓在身下,繼續幹著。

朵的雙手無力的搭在老爺的臂膀上,迎接著老爺的進出衝擊。爺忽然用右手捏緊朵的頸項,朵頓時失去了呼吸,眼睛大大的看著老爺,在即將窒息掙扎翻著白眼時,老爺鬆手並重拍朵的臉,而下身的進出並未因此而停止,只是更用力的抽插著,好像要弄死朵,幹壞朵一樣…

“不要…不要…好爽…不要…”

“不要什麼??不要嗎?到底要不要?!”老爺一邊用力幹著,一邊詢問著…

“不要停…不要停…好爽…幹我…會壞掉…不行…會壞掉…不要…會壞掉啦…好爽…”

“到底是要不要?說…告訴我…”

“嗚…嗚…要…我要…好爽…”

“要什麼??說…大聲說…不然就不要囉…”

“要…要啦…要老爺…要老爺幹我…幹死我…好爽…求老爺幹我…幹壞我…幹死我…啊啊啊…” 老爺並沒有停下速度,抱住朵朵的身體,越動越快,越插越深,越幹越用力…

“射哪裡?!今天要射哪裡?!”

爺拔出小爺,塞入朵的嘴裡,小爺噴發在朵的嘴裡。
其實,朵很怕那個味道,眼睛大大的等老爺射完,舌頭舔乾淨小爺之後,爺轉身拿衛生紙要給朵吐掉,一回頭就看朵把它一滴不剩的吞下了!爺笑笑的看著朵,親了朵的額頭…

“吞掉囉…我的朵真棒…”

朵抱抱老爺,就起身去沖洗了!放了熱水,便陪爺泡泡熱水看 電視,朵知道最近爺老嚷著身體很累,想去按摩,趁著爺的身體泡的熱熱的,抓起爺的手掌,就按捏起來...

“唷…專業的喔…這個厲害!”

朵以前有學過一點皮毛,加上自己愛按摩,總是多少有學個幾招,按完兩手之後。便讓爺上床趴著,幫爺好好的馬一節。我想應該蠻舒服的,因為我們家老爺幾乎睡著了!呵呵…
真開心…終於有讓老爺休息到的感覺…^0^

離開摩鐵之後,由於錯過回臺北的車班,老爺又載著我到附近的咖啡店休息等車。或許朵的連身網襪跟洋裝實在太驚人,一到店裡又引起一番側目及竊竊私語。看到老爺喜孜孜的表情,就知道他又得逞了!老爺最愛看別人注意我之後做一些蠢事的蠢樣。>‘‘< 

最後
爺就帶著濃濃的睡意
朵就帶著盈盈的滿足
結束本次的相聚

(本篇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