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2年12月25日 星期二

黑森林的小故事~



以前美眉的毛實在比較茂密(聽說毛多主淫蕩>"<)

自從曾經拔光之後,少了許多!!

為什麼會剃光呢就是當時年紀小,談戀愛傻昏頭,不懂事!!

那時的男友是"剃光香香雞">"<!!!

跟他在一起之後,就愛相隨啦!!(我承認我談戀愛就變笨啦!!)


至於怎麼處理茂盛的黑森林呢?!


基本上,正常長度不好拿捏,


所以,他就教我先剃光,再拔長出來的粗毛!!


為了不要摩擦撞擊的時候有刺刺的感覺!!


我連陰唇的內側都拔,真的超痛,每次拔都超想罵髒話!!



但是說實在的,沒有毛,美眉整個超嫩,有小女孩的觸感!!@@


連自己撫摸都會很舒服,很興奮!!


因為當時的男友也是光溜溜沒有毛!!


愛愛的時候,就會覺得肉棒跟小穴很深入的串接在一起,


小豆可以直接摩擦到男生的恥部,超色超淫蕩!!!>///<


剛開始第一次,我不敢自己全剃掉,


我只是修了旁邊的雜毛,把範圍縮小,其他的用剪刀修短!!


當我在房間很害羞的跟他說,我有剃毛時,


男友就直接伸手進去摸!!@@


他說怎麼沒剃光??!!這樣會更刺更不舒服,


所以,就把我抓去廁所,說要幫我剃乾淨!!


媽的,真的超害羞的!!



他要我一腳抬高踩在浴缸邊,他要拿剃刀幫我剃!!


我好害怕,又好興奮,想躲,又怕被割傷!!


一邊剃,我一邊叫不要!!@@



他就把我逼近牆邊,蹲在我面前,頭靠近我的美眉,


我的美眉幾乎可以感覺到他興奮粗喘的呼吸!


然後,用手指去撐開陰唇,


慢慢的仔細的撥弄陰唇幫我剃乾淨,


連穴口跟小菊附近的都不放過!!!


冰冷的刮刀就一直緩慢的遊走在我最敏感的地方!!


感覺剃了好久,超害羞,超緊張!!



他則一邊剃一邊說"不要動,腳張開,寶貝你出水了,好濕ㄛ!!!"



剃完,他就一直反覆撫摸檢查有沒有剃乾淨!感覺超妙!!


之後,他輕輕幫我抹上肥皂幫我洗過,


又滑又刺激,感覺真的很奇妙!!


沖乾淨之後,我就自己迅速的擦乾,真的超害羞ㄇㄟ!!



當我以為我可以穿上內褲逃跑時,


他就撲過來說"我用用舌頭檢查看看有沒有剃乾淨"


他就伸出舌頭直接舔,根本不用用手撥開,


豆豆早已興奮的漲大突出!!


連他伸出舌頭舔豆豆都看的一清二楚,超刺激的!!


因為沒有毛的阻擋,可以感覺舌頭在美眉真實的滑動!!


我舒服到全身一直發抖,


扶著他的頭,要推開也不是,要壓近也不是!! >/////<


吸舔蹂躪完我的豆豆後,他就撐開我的陰唇,


舌頭鑽近小穴狂舔,鼻頭則狂頂我的豆豆摩蹭!!


真的是爽死我了!!我只能一直氣聲哀嚎求饒



"
不要了啦...人家不要了啦...好爽...受不了了啦..."


"
求求你....不要折磨人家..........好爽...救命..."


"
這樣會到啦...不要...不要......快噴了...快噴了...."




聽我這樣說,他吸舔的越是用力...

"寶貝,小穴好嫩,好好吃,"


正當我舒服到雙腿發軟站不住時,


他站起來,粗暴的翻過我的身體,


讓我扶著牆壁,屁股翹高,


一手扶著肉棒就直接幹到底,


因為他跟家人住,我不能放肆的叫,


我只能摀住自己的嘴悶哼,好痛苦!!


幹到我腿都軟了,一直發抖,美眉超濕滑,


沒有毛髮摩擦的觸感,濕嫩的陰唇緊吸肉棒,小穴又漲又熱,


他像發瘋似的抓著我的奶跟腰,猛力的一直進出,



"
寶貝...小穴好濕...超好幹...幹起來好爽..."


"
幹,小穴怎麼這麼緊...超淫蕩的...喜歡我幹你光溜溜的穴嗎..."


"
這樣幹你爽不爽...說喜歡我幹你...說你要我幹你...說ㄚ..."



說完他就伸手去壓揉腫脹的肉豆...


天ㄚ,我從未感覺如此敏感刺激,身體像有電流通過一般,

爽到我直翻白眼,翹高扭動屁股讓肉棒更深入,每一次的深入都直中花心!!



"
好舒服,好舒服,求你...寶貝用力幹我...用力幹...幹壞人家的小穴..."


"
......幹死我...用力幹...拜託...不要停...好爽...救命...好爽..."



這些話如同催情春藥,讓他異常興奮,


"
你這欠幹的女人,剃光之後更淫蕩,看我今天怎麼幹死你...."


"
....寶貝,你好緊,好爽,我快受不了了,可以射了嗎,想要我射哪裡...."



我舒服到腦袋發漲,一片空白,根本無法正常思考



"
.......喔喔.....好爽...都好...你想射哪都好....啊啊啊....要到了....要到了..............."



就這樣,直接全部射進小穴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