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2年12月25日 星期二

十年前的一場經歷


最近朵朵常常想起以前玩耍的對象及片段!!
有時候想一想,小時候還真是瘋狂!  @@


今天來分享J的故事,
J是在kkcity認識的,怎麼開始聊的我也忘了,
J身高185,濃纖合度的身材,一點點肚子,乾淨,斯文,單眼皮,
有著不輸平面模特兒的外在條件!!  當然,褲襠裡的條件也不賴!!!>///<
因為這般的好條件,朵朵第一次見到J的時候,好緊張!!
心裡想著,老天也對我太好了吧! 這男人也太美味了吧! >///<

第一次出去愛愛的時候,或許是J的外表震懾到我!(是有這麼誇張嗎?)
雖說運作表現(??)很激烈、很到位,但印象沒那麼深刻!!
我本來以為以J那麼好的條件,我跟J大概只有一夜情的緣分!!
而且,在聊天中得知J是個主羞辱曝露的S,朵朵自認對SM並沒有性趣,
無法滿足J想駕馭的快感,所以並無預想後續會有多次交會!!

有天晚上,J打給我問說晚上有沒有空!!想約我見面!!
就這樣,朵朵又跟J去了床很舒服、又有八腳椅(!)的摩鐵!!
進房之後,J就催促朵朵脫衣服沖洗,朵朵對自己的身材實在沒啥自信,便快速的衝進半開放浴室,開始研究著浴室裡的設備!!
朵朵脫光衣服走進淋浴間時,斜眼瞄到J站在床邊拿著遙控器專注的看電視!!
朵朵才安心的打開花灑,淋浴洗香香!!
正當朵朵沉浸在摩鐵舒適的沐浴享受中時,
J突然打開淋浴間的玻璃門走進來,簡直是嚇壞我了!!

"過來,幫我洗澡!!"J沒有表情的說著

不知所措的我,只能聽話照做!!從脖子,肩膀,手臂,胸膛,腹部,背部...!!朵朵36D的奶子,不時的與J的身體接觸!!乳頭不爭氣的挺立!!感覺J的某物一直灼熱的抵在我肚子上~~終於到了重點,當朵朵洗到J的男性性徵,今天的它感覺特別的兇猛燙手,讓我不禁縮手!!

"??!! 不准放開,洗仔細一點!!"

聽到J這樣說,不知為什麼,朵朵連玩笑都不敢開,只能乖乖的順服!!

朵朵將雙手沾滿沐浴泡沫,濕滑的手感慢慢的往J的下腹移動!緩慢輕巧的搓洗著J性感的毛髮,接著左手深入J的腿間搓洗著,藉著濕滑的泡泡遊走肛門跟卵蛋之間,右手則上下搓弄著J漲大暴怒的肉棒!!

"……好乖….好舒服……嗯嗯……做的很好!!"

J摸著我的臉這樣說時,朵朵的心裡起了一種異樣的感覺!!
好似為了得到獎勵般,越是奮力的揉洗著J的私處!!

沖乾淨之後,J要我轉身背對與他身體緊貼,用力的揉弄著我的身體,
抓住我的奶粗暴的揉捏,乳首在J的指縫中硬挺發疼,
另一手則一路撫摸接近我的黑森林,開始壓揉朵朵的肉豆,
硬實的肉棒在我的股間遊走,嘴則在我耳邊輕咬言語,
朵朵只能無力的抓著J手臂,無助的呻吟!!

"怎麼啦? 想要啊? .... 幫我...."

接著J壓下我跪在地板上,而J則居高臨下的看著我像在享受美食一樣舔食吞吐寵愛J的肉棒!!

"很好….….好吃嗎…..喜歡吃嗎……."

我含著它看著他,悶哼的點點頭,上下頷間充盈J的肉棒,時快時慢的吞吐著,
時而捲動舌尖舔食龜頭的稜線,時而探鑽滲出透明黏液的馬眼!!

"你好會舔,嗯.......吞到底…..…..我要你吞到底……."

就像催眠一樣,朵朵努力的硬塞下壓,想要含深一點,但始終無法整支吞入!!

"再深一點….再來….再深一點….很棒!!......好爽!!! "

J的手固定在朵朵的後腦勺,不停的緩慢的擺動腰臀讓肉棒深入朵朵的喉嚨,喉頭傳來強烈的異物感讓朵朵幾乎快要嘔吐窒息!!
正當我幾近昏厥時,J把朵朵抓起來固定在淋浴間的石材牆壁上,抬高我的右腿直接用嘴欺負朵朵的美穴,用力的又吸又咬!!
又痛又爽的感覺讓缺氧暈眩的朵朵差點站不住!!按著J的頭,放聲大叫

"…..啊啊…........好舒服,爽死我了!!.............."

J突然站起,手握著肉棒,J手裏的肉棒好像又漲大許多,鮮紅光亮的龜頭就這樣頂著朵朵的穴口,直插而入!

"……………………. "

朵朵感覺小穴整個被撐開,為了更深入,朵朵用右腳勾上J的腰!!

"….小騷貨,這麼想要,自動勾上來啦!! "

J笑笑的抓起我的下巴輕啄我的唇,手則緊抓我的臀肉將朵朵往J身上帶!!

"....啊啊.......不要......不要這樣…......"

可能是站著面對面,總覺得小穴快撐壞了卻又搔不到癢處,好難過!!但是J並不想這麼快就賞我ㄧ個痛快,抽出肉棒,把我翻過來背對他,彎腰露出小穴,毫無預警的直接插入!!便聽到我一聲慘叫….

".............好舒服................."

肉棒快速重擊,每一下都直達花心,頂到小穴瘋狂收縮,幹到我腿軟,發出野獸般的呻吟!!J似乎沒有想射的跡象,正當我快高潮的時候,J突然將肉棒抽出並推開我

"起來!!  擦乾!!  去床上腿張開等我幹……………"

朵朵失神的走出淋浴間,走到洗手台前照鏡子整理被淋濕的頭髮,
看著鏡中那個滿臉潮紅、眼泛淚光的女人~是我嗎??欲求不滿的小母狗??
一邊回想剛剛發生的經過,一邊感受身體裡那股尚未滿足的春情,
手指撫摸著腫脹的乳頭,一手探入小穴…..
"...好脹肉豆整個突出腫脹好濕...小穴真的好濕滑...怎麼會這樣??!!"

當朵朵還在感受自己淫蕩的身體,不知何時J已出現在我身後,
直至J一把抓起我的頭髮,讓我不得不抬起頭看著鏡子~~

…..不要……”鏡子裡的我眼眶濕潤,全身泛紅,全裸,狼狽!!
J的眼神跟表情變得好遙遠,好陌生,好冷漠,好威嚴!!
除了害怕,朵朵心裡異樣的感覺逐漸擴大!!

J把我壓靠在洗手台上,讓我雙肘撐著洗手台,手依然抓住我的頭髮,
讓朵朵無法不看鏡子裡那兩個淫亂的肉體!!

看著看我怎麼幹死妳…….”

J的肉棒又是直接猛烈的插到底~朵朵又是一聲不知是痛還是爽的慘叫….

".......好滿........好漲........頂到底了啦..........不要......求你不要........"

J根本置若罔聞,不管我怎麼哀嚎求饒,J只是雙手緊緊圈著我的腰臀,
一下一下不停重拍深入,用力的幹著他的小母狗--朵朵,
我只能扶著洗手台,頭低低的一直呻吟!!

J一邊幹一邊彎下腰在我耳邊發出他低沉性感的聲音….

"看鏡子,鏡子裡的那個人是誰? “
那個淫蕩的女人是誰?? 是不是你這隻淫蕩的小母狗?? “
大家知道你這麼淫蕩嗎? 這麼欠幹嗎? “
抬頭睜開眼睛看清楚,看你有多欠幹!!"

J一把扯住我的頭髮,我不得不抬起頭面對鏡子!!

"這樣幹你爽不爽……說ㄚ......你不說我就不插你囉……”
說自己欠幹,喜歡被幹,幹死你算了…..  “
求我ㄚ,求我幹你…..快點,求主人幹你!!求主人幹死你…….."

我被幹到無法思考,無法拒絕,真的超爽,肉棒好粗好硬,
小穴的愛液不停的溢出,好濕!! 沾濕了我跟他的腿~~

…..啊啊…….好爽…..好爽主人幹我….求求你….不要停…..”
好爽…..好深……小穴快要壞了….小穴會被主人幹壞……好爽……”
啊啊….要死了…..我快死了…..啊啊啊…..好爽……
我欠幹……欠大肉棒幹…..幹死我……求求你用力的幹死我…….”

看著鏡子裡那個滿臉潮紅,口水眼淚直流的女人,
天ㄚ!!!!  是我嗎??怎麼這麼淫蕩,這麼下賤!!!
雖是如此,鏡中的賤女人還是只能一直求男人用力幹她!! 
是我嗎??  那個賤女人是我嗎??
越是羞愧的這樣想,朵朵的身體越發敏感,
不停的抖動抽搐…  即將到達高潮的臨界點….
無情的J又抽離,朵朵就腿軟往下滑,跪在浴室地板上喘氣!!

這樣就不行囉….你不是說你都吃不飽…..喜歡我幹你嗎?小母狗……”

J在我耳邊戲謔的說…..聽到J這樣說,朵朵全身起雞皮疙瘩!! 究竟怎麼了~~
J喚起了朵朵身體裡最深沉而不為人知的部份那是什麼??!!
朵朵真的已經全身無力想爬回床上休息,朵朵右腳才剛爬上床,
如同鬼魅般的J又出現在朵朵身後….

去哪……小母狗想休息囉……主人還沒爽夠呢…..過來……”

J抓著我的腳往後拖翻過來正面,抓住朵朵的雙手就這樣男上女下壓在朵朵身上……
朵朵有點害怕,一直在J身下扭動,撇開頭抗拒著不敢看J
壞壞的J竟從朵朵的弱點耳朵開始攻擊…>”<
朵朵的耳朵很敏感,通常只要一被接近,身體就會起雞皮疙瘩,屢試不爽!!
J看到朵朵的反應J開心的笑了!!

小母狗這麼敏感喜歡主人舔耳朵…”

J隨即伸出舌頭鑽入朵朵的耳廓耳洞中舔舐吸吻,絲毫沒有想要停止的態勢……

不要…..好癢我不要.....不要……”朵朵苦苦哀求著!!

求我ㄚ說主人求求你放過小母狗不然我就要一邊幹你一邊舔你耳朵…”

J邊咬著我的耳垂,邊用性感的聲音在我耳邊低語!!

不要我求你不要…..啊啊….…"
"求....求你....主人…..不要….."
"求求你主人放過小母狗……”

巨大的羞辱感凌遲著在人前性格傾向強勢S的朵朵!!

這樣才乖主人會好好疼妳主人給妳獎勵…”

才說完J就把肉棒慢慢擠進朵朵緊緻的小肉洞裡!!
這一次J並不急著推到底抽插,龜頭在朵朵的穴口緩慢的進出移動,真的很壞!! 
搞得朵朵不上不下,皺著眉頭幾乎快要抓狂!! J卻淡定的看著我似笑非笑

怎麼啦?!...幹麻皺眉不舒服嗎那拔出來囉…”

朵朵的慾望已經快到決堤,急忙雙腿夾住J的腰臀,用力的圈住往裡面壓,想要被幹!!

小母狗不是不要了嗎想要就求主人阿…"
"看小母狗的表現主人再決定要不要滿足小母狗…”

J低身壓在朵朵身上,讓朵朵無法動彈,
朵朵只覺得小穴好空虛,好想被粗大的肉棒填滿!!

你好壞不要欺負我啦……給我….不要鬧人家啦……”

不知死活的朵朵還在跟J討價還價!!
以前聊天的時候,J總是笑笑的說自己是"敗類",之前我實在不懂J的意思!!

!!!!  J賞了我一記耳光!! “馬的!! 小母狗敢對主人這麼兇,看我怎麼修理你!!”
J突然如此憤怒的說著,朵朵突然覺得好害怕!!
J似乎被憤怒沖昏頭,雙手緊抓朵朵的手腕!!
將原本頂在小穴口的肉棒,猛力一下貫穿到底!!

……………”朵朵發出一聲長長的哀號~~

不要…..不要……求你….主人…..對不起…..小母狗不敢了……不敢了………”

朵朵驚恐的看著J 流下了眼淚……..

……疼嗎…..不哭不哭乖乖聽話主人會疼你……”

J緩下抽插的力道跟速度,抱著縮成一團的我~~親吻我眼角的眼淚!!
漸漸的,緩慢溫柔的節奏似乎滿足不了JJ又開始聳動他的翹臀,
一下下沉沉的幹著朵朵的小穴!!

嗯嗯好舒服好舒服好撐不要不要停好舒服…”

朵朵本以為屈辱恐懼的過程,會讓朵朵不想再繼續下去!!
但是感受到J不同於憤怒強暴的溫柔安撫,
朵朵的原本緊繃的心漸漸被穴內的滿足感取代,
僵硬的雙腿又再度鬆開,圈住主人的腰,承接主人的抽插!!

寶貝小母狗喜歡主人這樣對妳嗎…..…..喜歡我這樣幹你…..”

J似乎也感覺到我的改變,開始對朵朵輕柔的安撫,
肉棒也從重拍快速抽插,變成溫柔旋轉頂入!!

..嗯嗯….好舒服主人好溫柔好喜歡主人這樣幹我……”

J將舌頭深入朵朵的口中與朵朵的唇舌交纏!!

嗯嗯~~小野貓的穴好嫩...好緊主人好愛好愛你的小嫩屄…”

朵朵雙手環住主人的肩頸,拱起身體,迎向主人的臨幸!!
 這樣的溫柔似乎無法滿足J想征服的慾望!!
抽插的速度又開始加快,搞得朵朵瘋狂的呻吟

啊啊啊好爽幹我…”

翻過來翹高你淫蕩的肥屁股…”

J一邊說著一邊把我翻轉成趴跪姿!!
朵朵雙手撐在床上,翹高屁屁讓J繼續在背後衝刺
正當朵朵舒服到無法思考的時候,J的手上不知何時出現一支皮鞭!!!!!!!!!!

朵朵驚恐的看著J”不行會留下痕跡我男朋友會發現不要!!”

J不管朵朵的哀求,高舉皮鞭狠狠抽打朵朵的身體,朵朵不禁發出淒厲的哀號,

…………..…救命………不要……..嗚嗚……..不要……..”

朵朵哭著求J停手,J卻更加用力的抽插

!! 真是淫蕩真他媽的欠幹抽皮鞭還這麼爽
不是不要嗎穴還一直收縮一直吸夾肉棒明明就喜歡假裝ㄌㄟ
媽的穴超緊幹起來超爽吸那麼用力不就是欠幹
不是說不容易濕媽的現在就超濕床上都是你的水啦
就是要讓妳男朋友知道你欠幹背著他偷吃下賤的母狗
他知道你這麼色這麼亂這麼賤這麼喜歡被主人幹嗎??”

J大聲的說著這些不堪入耳的話,皮鞭一下下落在朵朵身上,出現一道道赤紅的痕跡。肉棒並無停止進出,興奮的越頂越深……

嗚嗚...我沒有我不是嗯嗯舒服不要幹我…”

悖倫羞辱的衝突與快感讓朵朵如同夢囈般的胡言亂語,
雙手無力支撐,只能翹高屁屁,承受著身體、內心、靈魂的快感與凌遲!!
身體不斷的顫抖,腦子如同斷線般,一片空白……

J將朵朵翻回男上女下的姿勢,肉棒始終沒有抽離,俯身抱著高潮失神的朵朵,看著朵朵空洞淚濕的雙眼,撥弄朵朵的頭髮!!

到了?? ?? 舒服嗎?? 還行嗎?? 繼續?? ?? ”

很舒服你呢??”朵朵害羞的看著J…

?? 還沒呢…”

J雙手勾住我的膝蓋一把抱起我,一邊走一邊幹著朵朵的小穴!!

這就是俗稱的火車便當??!! >”<

朵朵好害怕,全身肌肉緊繃,只能雙手緊圈住J的肩頸,
雙腿夾住J的身體,腳不能著地的感覺,讓朵朵好害怕!!

小母狗你的穴怎麼夾這麼緊??!!  超爽……”J一邊走一邊講著!!

怎麼小母狗很緊張啊賤穴一直收縮媽的….欠幹…”

接著,J把朵朵放上床邊的八爪椅~~朵朵的腳被放上腳架上,
就這樣朵朵一直插著肉棒的穴整個清楚的呈現在J面前!!

朵朵雙手環著胸部,雙腿大開,等待著J給我下一波高潮….

想要嗎?? 屁股壓低自己動又想要?? 呵呵求我….”

J真的很知道我的弱點,不上不下的勾引,
讓朵朵的全身像有千萬隻螞蟻啃咬一般,麻癢難耐!!
只能在八爪椅上,奮力的扭動腰臀讓小穴吞吐主人的肉棒!!
J則高高在上的看著我,我知道他在等我開口哀求他!!

給我給小母狗求求你主人賤穴想要主人插幹幹壞賤穴拜託…”

J伸出手想摸我的臉,朵朵卻主動含住J的中指,
像在吸吮肉棒一樣,唇舌並用,討好著J!!
 J這時露出滿意又邪惡的微笑,低下頭一口含住朵朵的乳頭,又吸又咬!!
另一守則緊抓住朵朵的另一個乳房,用食指跟姆指用力的掐揉乳頭,
朵朵小小的乳頭被主人玩弄到硬實凸起,變成鮮豔瑰麗的櫻紅色!!
朵朵覺得又疼又舒服,拱起胸部希望主人給的更多!!

朵朵的光滑美背彎曲拱起離開椅背,僅有肩頸作為支點撐住朵朵性感妖嬈的身體,主人的手在朵朵身體不斷的遊走,時而啃咬,時而親舔!!主人的肉棒則是朵朵身體的另一個支點,深深的頂住!!高潮後的穴穴更為敏感,朵朵想要主人抽插,讓主人龜頭上的堎線溝紋刮搔朵朵穴內的柔軟,快速的抽插撐開摩擦穴內的每個敏感點

給我求求你給我我要主人用力的幹我…”

朵朵伸手想要抓住J的腰臀往自己的方向拉近!! 
扭動自己的身體,如同夢囈般喃喃說出內心的渴望!!

ㄏㄏ好ㄚ那你要當我專屬的小母狗
    只有我可以這樣幹你只有我才能讓你這樣想要
    只有我只有我才是你唯一的主人…”

J緩緩的動著腰淺淺的抽插著,朵朵的穴內雖然插著主人的肉棒卻更加難耐!!

朵朵是主人專用的小母狗朵朵以後只給主人幹穴穴
    求求你主人給我給我……………….”J開始像是要貫穿般的衝刺著!!

好爽救命好爽壞掉了小穴要壞掉了啦小穴會被主人弄壞啦…”

那想不想被主人弄壞……弄壞你……好不好…….”J粗喘的說

幹壞我……用力的幹壞穴穴……好爽……救命……好爽……”

喜歡嗎……喜歡這樣幹你的穴穴嗎……好緊……夾的我好爽……”

喔喔喔喔喔……要到了……到了……不要停……幹死我……不要停……”

到了嗎到了嗎……我也要到了射哪裡……寶貝你要我射哪裡……”

射給我通通射給我射給小母狗……啊啊啊…………..”

J在即將射出時,狠狠的咬住朵朵的肩頭!!



兩天後

寶貝,肩頭上怎麼一圈瘀青?身上怎麼紅紅紫紫?” 男友看著朵朵問著.

前兩天按摩師傅弄的……他手勁好大好痛可是好舒服…..”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