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2年12月25日 星期二

第一次實調後的愛愛

經過一個小時左右的調教,奴的下體雖紅嫩許多,但並不像其他的m一樣,濕嫩的像出水一般,奴的小穴依然乾澀!

這樣的狀況其實讓奴很難過,是不是奴的身體不適合給主人使用?是不是對主人的調教沒有感覺?是不是奴的身體遲鈍無法感受?這樣的念頭,讓人十分的失落!

用手摸摸光裸的穴口,調教後這麼柔嫩,好像小女孩的觸感,如同處子般的下體怎麼會如此無感呢?唉…

“怎麼啦? 還痛嗎?”主人一手撫上奴…

“真的是乾妹妹!都沒有濕?!”

主人越是這樣關心,奴就越覺得難過,無地自容!不能因主人調教而慾望高張的奴,還算是奴嗎?如果主人不要我了,我一點都都不意外!(哭…)

討厭自己的身體!!只能,勉強堆起笑臉,尷尬的笑!

“是體質吧!沒關係!第一次,慢慢來!有些m調教一個小時就不行了!你還不錯!”

聽到主人這麼說,奴才稍稍放心,暗自在心中自許,要更用心體會,一定要努力成為可以讓主人開心的奴!

“你還是有反應的,你看你的乳頭,一直是硬挺的!”

主人一邊說一邊揉捏奴的乳頭,真的很舒服,奴不禁弓起身體,迎接主人的撫弄,發出低低的呻吟!

“怎麼啦?想要啦?不是說好純調教嗎?”

有時真的覺得主人好壞,擁有絕佳的控制力,怎能無視奴上升即將滿溢的慾望?!奴的身體不自主的扭動,渴望更多!

“求你…主人,…求你…要…我要…”

奴自喉間發出懇求的低鳴,主人笑笑的看著奴!

“看你表現囉!”

奴的生存就是為了取悅主人!撫摸著主人長褲拉鏈隆起處,手中感受熱度與碩大,抬頭迷濛的看著主人,奴舔舔因慾望而乾熱的上唇!

“不累??不休息一下??”

又是這個笑容,我的最後一根矜持跟理智線,應聲斷裂!

“我要…請主人幹我!”

“看你如何取悅我?”

奴貪婪的看著主人脫下褲子,露出結實的腰,腹,臀,如同神祇般,奴翻身爬向主人,崇敬的膜拜主人的身體!

趴在主人的雙腿之間,它離奴好近,鼻間充滿主人淡淡的沐浴後乾淨的氣味,好喜歡,好美味… 用舌尖迎上主人的雄偉,沿著龜頭的稜線往上舔,舌尖鑽入頂端敏感的肉縫,順勢以唇包覆主人已經怒漲的龜頭!

主人精實的身材顯得肉棒看起來更形粗壯!奴慢慢的讓唇舌在龜頭上下套弄,深怕牙齒刮傷主人!舌頭貼著粗大的肉棒上下滑動!感覺,興奮的分身又脹大,使得吞吐更加困難!這樣的尺寸跟形狀實在美味,奴已經開始想像,它在體內進出的感覺!

一邊吞吐著,奴抬頭看著主人,主人摸摸奴的頭,似乎鼓勵著奴用更多,更努力的方式服侍主人!奴開始加深吞吐的深度,頂端,一半,再多一點,再深一點,奴感覺腫脹的龜頭頂到了喉頭!

“嗯…嗯…深喉嚨…舒服…”

聽到主人這樣的回應,奴更加努力的深吞,再深一點,再深一點,希望可以讓主人開心!奴不斷的扭動頭頸,希望有個舒服的角度可以將主人全部含入!

“嗯…嗯…很好…快到底了…再來…”

主人輕撫奴的頭,不斷的鼓勵著,奴則是不斷的下壓深入,期待能得到主的肯定!多次嘗試,還是無法將它全部吞入,主人的尺寸實在有點驚人,無論是長度或是寬度,都讓人愛不釋手!

“難怪你說你遇到的男人都餵不飽你,你用這招哪有幾個人受的了!?”

呵呵…奴的深喉嚨可是絕招,有口皆碑呢!很少遇到對手的!就唯獨對主人失靈!(T^T)奴的手跟嘴一直親吻,舔弄,撫觸著它,好好吃!!

“想要了嗎?嗯…?!?!”

主人用著溫柔性感的聲音說這些話,真的好色!!一整個讓奴情慾衝達高點!好想要主人幹!

“嗯…想要…想要主人幹奴的穴…”

主人笑笑的看了奴一眼!!

“那你躺好!嗯…乾乾的…會痛吧!”

還好剛剛舔主人時,主人的肉棒上已經滿佈奴淫蕩的口水,主人拿起肉棒朝著穴口拍打,喔…快點插入…穴好癢…快受不了了…想要…

主人似乎明白奴的渴望,找到位置後,就頂住慢慢的推入!主人的肉棒好粗大,不太容易插入,奴不禁身體僵直!

主人很貼心,並沒有直推到底,而是慢慢的動作,讓奴適應主的尺寸!主人將肉棒退出一些,帶些奴體內天然的潤滑,再往前推!多次反覆!奴感覺小穴被主人的大肉棒撐開,從乾澀悶痛到濕潤充實,身體的感覺開始不同,快感在下體凝聚!然後,一推到底!

“嗯…好大…好撐…好舒服…”

終於,奴每天時刻都在幻想的情節實現了!主人的肉棒正充實著奴渴望許久的穴!身心的滿足讓奴舒服的不停顫抖!雙腿夾住主人的腰臀,抬起下體,讓主人更深入!感覺體內有股陌生的滿溢感…

“你濕了,原來要幹,穴才會濕…呵…”

聽到主人這樣說,奴的穴更緊縮!!是的!奴就是欠幹,欠主人幹,好喜歡被主人幹!天啊!真賤! 開雙腿讓主人的肉棒抽插,竟然感到無比的滿足!一整個濕到的不行,很難跟先前的乾澀聯想在一起!

主人開始奮力的抽插,奴將雙腿鬆開,讓主人盡情的在奴身上馳騁,使壞!奴的雙手在主人背,腰,臀,腿上游移,不時緊抓主人,要主人更用力,更深入!

真的好舒服,奴是主人的性愛受器,可以讓主人舒服開心,是身為奴的責任,所以,我願意敞開身體,供主人盡情享用!!

“主人…好舒服…主人好粗…好舒服…幹我…請你用力幹我…好爽…用力幹我…好爽…”

主人可能擔心奴承受不了,剛開始比較溫和!奴的反應及身體的變化,讓主人開始奮力衝刺,越幹越用力,越幹越深入,越幹奴穴越濕滑!

“啊…啊…好舒服…好深…好深…頂到了…頂到了…好舒服…好爽…”奴爽到快翻白眼!

“頂到了?頂到哪?頂到口了嗎?”

主人一邊抽插一邊問著,速度未曾減緩!奴真實的感受主的肉棒撐開奴的騷穴,衝擊著穴內每個敏感的角落!這是一種未曾有過的感受!

“啊…啊…頂到底了…好爽…不要停…求你…不要停…好舒服…會到…會到…” 奴開始舒服的語無倫次!

“這麼喜歡被幹穴…以後就讓你當宴會奴…幫主人去服侍招待客人…好不好?!嗯…好不好?!”

主人說著我不懂的事情,我只想當主人的性奴,不想被分享…

“不要…不要…我只要主人…”奴邊呻吟邊哀求…心中有種莫名的恐懼!

“不要??不要嗎??不答應,那就不幹你囉!!要不要?!要不要當宴會奴?!嗯…????”

主人這樣問著!身體律動的速度減慢!作勢要停下來…

“不要…不要…求你不要…求你…”

奴開始扭動身體迎合主人。我心中有一種奇怪的念頭,我希望主人打我,強迫我…天啊!

“不要什麼?是不要停?還是不要聽話?”主人厲聲的質問。

“不要停…求求你…不要停…不要停…”

~~~~~~~~~~~~~~~~~~~
這是敘事的紀實,把我記得的紀錄下來,一邊寫身體是很有感覺的!好像重新經歷一次! 主人要我寫心得,寫到這裡,卻驚覺變成情色文學!@@

我不能說閱人無數,但是這麼多年在kkcity,花魁,我用過的,遇過的,看過的也不少。 因為長期的運動習慣,主人的身材十分精壯,沒有贅肉,身體的線條很棒,我不喜歡壯碩的肌肉男,更不愛過瘦的紙片男,而主人屬於清瘦精壯的體格,撫摸著胸肌,腹肌,腰線,臀肉,大腿,就是結實,就是美味!

主人的尺寸是有點驚人的,尤其是跟精瘦的身材相比,我覺得上天給了主人相當好的條件,之前主人說他很難買泳褲,我覺得這是男人的自我感覺良好跟過度的陽具崇拜,但是,主人的尺寸跟技巧,應該說很合我的重口味吧!(///^///)

是不是奴都很迷戀,崇拜主人?!好喜歡主人的手,調教的手,安撫的手,控制的手,霸道的手,安心的手,溫暖,厚實,雖然粗糙但充滿歷練!說來誇張,主人只要伸手,我就像一隻乖貓一樣,如同吸毒似的,迷離,沒有抵抗力,用臉頰磨蹭主人的手!

有時,很難拿捏跟主人互動的尺度!
什麼時候臣服?
什麼時候可以抵抗?
什麼時候可以貼近?
什麼時候保持距離?
什麼時候是朋友?
什麼時候是主人?
如何保持主奴間的微妙甜膩關係而不發生情感轉移?
我知道這都是因為我跟主人還在磨合,還在適應,還在了解。

無論如何,我都很開心,主人走入我的生命,慶幸可以將初心的自己安心的交給主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